編輯:絕不中二先生
絕不中二先生身為素女突擊隊的隊長,我的出現,就代表是分享好料(妹)的時候了,今日爆紅的絕品小秘書Cady,出現在FHM啦!以下是她的小訪問,讓各位略知她E二。

FHM:是的,沒錯,妳可以跳著說、躺著說,就是請妳自我介紹。
Cady:Hi!我是Cady。

FHM:這麼短啊,請簡述妳的愛情觀,別又只回答「就是愛」這麼敷衍的答案呦。
Cady:我在愛情裡最追求的一件事,是我們能互相激勵對方成長、讓我成為更好的人。男人可以窮,但不可以不上進。

FHM:那有才華的男人呢?我是在說我喔…那妳的才藝是什麼,或是說,你最想學會的才藝是什麼?
Cady: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藝…吃東西吧!我可以一個人吃一桶頂呱呱!
 
FHM:我可以吃兩桶欸,那可以娶妳了嗎?
Cady:不是這樣吧…
 
FHM:如果妳有特異功能,妳想學會什麼?
Cady:讀心術。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,減少衝突的發生。

FHM:那妳現在有看到我的心呈現一個愛心的形狀嗎?
Cady:我覺得FHM怪怪的欸。
 
FHM:iPhone 6S與男友掉到海裡,妳會先救哪一個,為什麼?
Cady:我會先救6S,因為我現在用的是6啊!

FHM:好選擇!畢竟也是有爛男友的!妳對男生什麼樣的行為,嗤之以鼻?
Cady:說話不顧別人的感受、把低級當有趣的人。

FHM:妳這回答讓我感到世界末日啊!我可以收回剛剛所說的一切嗎…那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一天,妳最想與什麼人待在一起做什麼事?
Cady:和家人(加上貓咪)在家吃一頓簡單的晚餐。

FHM:那是最棒的事了!妳覺得自己可以接受男生幾公分…我們說的是身高…對不起,FHM管不住自己的嘴巴。
Cady:比我高就好。
 
FHM:妳最近對地球做的一件好事是什麼?
Cady:上下班搭公車算嗎?
 
FHM:算喔,對了,妳都搭幾號公車?
Cady:我都搭2…不對啊,我幹嘛告訴你啊!

Cady美圖賞











Cady臉書傳送門

  ★★免責聲明★★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。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!

這位美女臉書網址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Wiki/1454908904740504

※此文章為轉載文~詳細本文出處請 至:http://www.fhm.com.tw/inner.php?i=38402

我的頻道(美女懶人包) :http://ilumiho.pixnet.net/blog

 

延伸閱讀

, , , , , , , ,

亞洲第一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