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歡迎訂閱本版持續追蹤女星最新消息~~~~~~~~~~

從知名部落格網站竄紅的大元,目前人氣指數跟很多藝人已經不相上下了,大家對她也不陌生,我蒐羅了大約1200多張大元的照片^ ^ 大家可以慢慢欣賞唷 ~~~

1750390877(IMG_8927).jpg

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的她也不避諱地帶著男友一同上節目,大談兩人私生活,在節目上演歡喜冤家戲碼,大元更在部落格上大膽PO上親密照片

1750390880(IMG_89281).jpg

之前男朋友說他如果出道的話就要跟他分手...

1750390862(IMG_8912).jpg

其實美麗的東西就是應該要一起分享 ^ 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邊附上把宅男完全擄獲的影片 ~~~ 誘惑(大學生了沒)

90fxfEru.jpg

大元很有演戲的天份 !!! 目前還有一些廣告找她代言 ~~~ 最近超紅 ^ ^

1990606667(1480085181[1])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接下不少外拍工作的大元,性感美照在網路上流傳(見上圖),還被拿來與豆花妹、瑤瑤相比,有網友大誇:「大元小勝豆花、大勝遙遙!」大元也接受網友專訪,引起熱烈迴響,許多網友:「未看先推」,不過也有網友吐槽:「一開口就破功!說話有夠生活化,有『濃濃的台灣味』!」

1990606663(1480085175[1]).jpg

1990606666(1480085179[1]).jpg

38_1_f391b692a664fbc.jpg

 擁有32E傲人身材、甜美笑容的大元,目前不僅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更是BBS網站上熱門討論對象,更有網友把她和「宅男女神」豆花妹、「殺很大」的瑤瑤一起比一比,直說:「我是又大又圓的大元魂啊!」日前她拍攝性感婚紗照,姣好身材展露無遺!

126746089_l.jpg

126746073_l.jpg

126746102_l.jpg

 

126746201_l.jpg

126746099_l.jpg

126746205_l.jpg

126746199_l.jpg

胸部很美 ^ ^ 讚啦 !!!

126746061_l.jpg

1396617622(這張好可愛:”>).jpg

之前的正妹報時間

1036963087(4b9b896c219a5[1]).jpg

1036963067(大蝴蝶結超可愛的喜歡就去連結我的好友喔”假髮的私物).jpg1484448326(1619834757).jpg

水唷 ~~~

1484448409(1403077028).jpg

1640246347(13).jpg

還好只是安全褲 呵呵 ~~~

1640246348(14).jpg

水啦 !!!

1640246356(22).jpg

1053540938(4747).jpg

1053540940(4756).jpg

大學生了沒 大元
姓名:林盈臻
暱稱:大元
生日:1989年11月14日
星座:天蠍座
身高:160公分
體重:48公斤
三圍:32E、25、33
學歷:私立金陵女中附國中部、私立金甌女中、輔仁大學-法律系
興趣:歌、跳舞、看電影、逛街吃美食、上網

全系列照片請至 ***文章套圖下載區(懶人包)***  下載

亞洲第一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